半更木

最喜欢他们的时刻。

【翔霖】与你浪漫

一见钟情

爱豆严×粉丝贺(非典型)

带马哥

一切都是私设

 

 

不慌不忙地整理好明天要带的东西,贺峻霖又发了一条微博。

 

「啊!!!明天就要去见偶像了!」

 

为了这次的粉丝见面会,贺峻霖提前给公司请了假,前两天拿了一大堆快递回家,乐滋滋的拆开应援棒和手幅,拿在手里看了半天,再小心翼翼的收好。

 

他正在追的是当红爱豆马嘉祺,男团里的主唱,贺峻霖对团内的其他几个不太感冒,唯独对马嘉祺,偶然听了他现场的一首独唱,自那之后,就追了两年。

 

夜里躺在床上因为兴奋还有些失眠,翻来覆去好一会儿才慢慢入睡。

 

第二日到达场馆,踏出车外就跟挤进了人海似的,粉丝很多,各种应援车不停的往这边来,贺峻霖意外的觉得亲切,那种不真实的兴奋和激动感好像又真切了一些。

 

等到真正进了场馆里面,贺峻霖很快就顺利找到自己的位置,左右环顾了一下,全是女粉丝,下意识瘪了下嘴角,就听到旁边一个清脆悦耳的女声。

 

“你好,你也是他们的粉丝吗?”

 

“嗯,我是马嘉祺的粉丝。”

贺峻霖点了点头,露出一脸标准的微笑。

 

“哇!你长得好帅好可爱!”

 

“谢谢…”

贺峻霖挠挠头,意外的夸奖让他还有些无所适从,甚至是尴尬。

 

“我是严浩翔的粉丝,团内唱rap的,你知道吗?”

“嗯,我知道,只是不太了解。”贺峻霖出自礼貌又热切的回应。

 

事实上,贺峻霖对严浩翔确实谈不上了解,每次耀眼的灯光一打,他的注意力从来都只在马嘉祺一个人身上。

 

随着场馆里吵闹期待的声音越来越大,灯光猛得一暗,五束灯光从顶上往下,底下直直的站着五个人,旁边尖叫声愈发刺耳,嘴里呼喊的全是他们的名字,这让贺峻霖竟有一瞬间失神。

 

他真的见到马嘉祺了,从台下到台上的距离。

 

不知道喊了多少次名字,贺峻霖只觉得喉咙有些哑痛,到了播放片段的时间,起身想去周围透透气,却被保安误以为是工作人员,给他指了去后台的路。

 

不知道误打误撞走到哪儿,再一抬头只看见各个门上贴的都是艺人休息室的标识。

 

 

在门外傻愣了会儿,突然门从里面打开,抬头对上开门人的视线,贺峻霖瞪大眼睛,眼里只剩惊讶,开门的人是严浩翔。

 

严浩翔盯着人看了会儿,虽说面生,却意外的觉得人生得好看,眼睛圆溜溜的瞪着,惊讶的表情似乎藏不住,连兔牙都露出了一点。

 

马嘉祺从里面探出脑袋,疑惑的问出口。“走啊,翔哥。”

 

看到马嘉祺猛得出现在自己眼前,贺峻霖惊讶的表情里面明显多参杂了一份喜悦和激动,严浩翔转头撇了一眼马嘉祺,再转过头盯着贺峻霖,视线反复在两个人脸上打转,而后语气才近乎有些发酸的问。

 

“你们认识啊?”

 

“不认识啊…”马嘉祺一脸不以为然。

 

“我…我是你粉丝。”

声音轻的有些发抖,贺峻霖努力压抑住心底激动的情绪,让自己表现的平静。

 

马嘉祺平淡的表情换上一脸温柔。

 

“真的吗?谢谢…”

 

“嗯,我喜欢你两年了,很喜欢听你唱歌。”

 

严浩翔盯着贺峻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腹诽,这是什么粉丝对偶像告白的场面,偏偏还被他看见,偏偏这个粉丝还长得那么可爱。

 

等到人走远了几步,严浩翔才凑近马嘉祺耳朵。“马哥,什么时候有这么可爱的男粉丝了?”

 

马嘉祺瞪了严浩翔一眼,没过两秒又听见人说。

“马哥,你去加他微信呗?”

 

“你说什么呢?”马嘉祺一脸疑惑,觉得这人没个正经。

 

“是我想要…你帮帮我呗?”

 

“马哥,求你啦~”

 

马嘉祺翻了个白眼,对严浩翔这种无时无刻不撒娇的行为习以为常。

 

 

*

贺峻霖盯着马嘉祺的微信主页出了半天神,脑子晕晕乎乎的仍是不敢相信自己有了偶像的微信,刚想点进人的朋友圈,就看到通讯录列表多了一个小红点。

 

我是严浩翔。

 

贺峻霖瞪大眼睛看了半天,最后点了通过。

 

「你好啊…」

 

消息来得很快,贺峻霖条件反射般的回复了一个你好,很快又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

 

「我是严浩翔,马嘉祺的队友,以后想见马哥的话随时都可以找我…」

 

贺峻霖看着消息有些犹豫,脑子里想了好多种回复又被一一否定,最后还是坦白了自己最真实的想法。

 

「其实我听听演唱会就满足了,平时也不想多打扰你们。」

 

「可如果我说我想见你呢~」

 

消息看了半天,最后都快不认识这几个汉字,怎么看怎么别扭,最后嗯掉屏幕,等到脸上的热度退了才重新打开。

 

「是被我吓到了?还是不想见我?」

 

「不…不是」

 

「好了,不逗你了,晚安小兔子。」

 

「晚安。」

 

聊天界面又盯了半天才返回,仿佛要把仅有的那几条内容给看穿,最后又点开了严浩翔的朋友圈,才看到这人2分钟前发了一张自拍照,配的文案是:晚安,后面还加了一个兔子🐰的小表情,贺峻霖忍不住多看了一会儿,大拇指犹豫半天最终也没点下红心,往下滑看到严浩翔之前仅有的两条朋友圈都是分享的他的原创歌曲。

 

 

出于好奇,贺峻霖点了进去,顺手拿过耳机戴上,低沉磁性的声线在黑夜最能入人的耳朵,贺峻霖以前怎么没发现严浩翔的声音这么…这么令人心痒痒。

 

不知道听了多少遍才惹来睡意,竟也就这么伴着音乐沉沉地睡了过去,等到第二天醒来拿起手机,打开才发现还停在歌曲界面,点开微信发现严浩翔又发了新消息,1小时以前,是条语音。

 

「早安啊…」

 

大概这人刚从清晨醒来,慵懒随意又带点他自身的低哑声音,听得贺峻霖…有点害羞,顺势躺回床上,把脸埋进柔软的枕头,手指却不受控的点开又听了两遍,最后回复了一个早安。

 

 

*

再次见到严浩翔和马嘉祺是半个月以后的粉丝见面会,算是对粉丝周年应援的一个回馈,只不过这次场馆小,参与的人数自然也少了很多。

 

 

贺峻霖本来没有抢到票,后来是严浩翔跟他说那天直接过去就好,只不过是工作人员的位置,全程得站着,这贺峻霖倒是不介意,只是心里仍有顾虑。

 

 

这半月他和严浩翔熟悉了不少,严浩翔每天的早晚安没迟到过,就连一天三顿吃的什么也会拍照发给贺峻霖分享,贺峻霖总会热情回应,然后给他推荐他吃过不错的餐厅,在美食方面,他总是很有研究,话自然也就多了起来。

 

 

可贺峻霖始终没想通严浩翔这么热络的理由,盯着自己和马嘉祺的聊天界面,上面仅有刚加上好友那天的几句话。

「你好」

 

「你好!会一直为你加油的!」

 

「谢谢。」

 

起初以为是帮自己追星,可明显他们的聊天内容都仅仅只是跟对方相关的,况且他严浩翔有什么理由帮他?又或者是看上他贺峻霖了?明显听起来很荒谬,再多想一点贺峻霖又会从脸红到耳根,后来干脆也就不想了,索性顺其自然。

 

严浩翔不停的盯着手机上的消息,马嘉祺出于好奇,探了探脑袋,严浩翔反应倒是快,立马嗯掉屏幕,一脸傲娇。

 

“哟哟哟,还不让看了?”

“马哥!你就别调侃我啦~”

“那你跟我说说,谁啊?”

“就是上次你那个男粉丝…”

严浩翔这下到一脸纯情的模样,真不知道当时是谁撒娇不要脸的求他要人家微信。

 

“严浩翔,你别乱来啊…可别欺骗人感情。”

“马哥,我是认真的。”

 

马嘉祺刚眯起眼睛侧头看严浩翔的表情,就看到这人立马亮起他那大眼睛,眨巴个不停,再转头,就看到贺峻霖挥手朝他们走来。

 

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觉得自己的担心确实多余了,除了见过严浩翔做音乐的那股子认真劲儿,其余的可真没见过严浩翔用这眼神看过别人。

 

“霖霖,你来啦~”

 

“马哥好。”

 

贺峻霖对着马嘉祺一脸甜笑,马嘉祺礼貌周到的笑着回应,再偏头看到严浩翔脸黑得能吃人,赶紧识趣的走开。

 

等到马嘉祺走了,贺峻霖的视线才移到严浩翔身上,却对上严浩翔莫名委屈的眼神,嘴角不停的往下压。

 

“怎么了?”

“你眼里只有马哥。”

严浩翔嘴里不停的嘟囔,幽怨的眼神看了一眼贺峻霖,很快又赌气似的往地上扫。

 

“谁说的,我今天可是很期待你的新歌首唱,那首歌我这几天都循环听了好多遍。”

 

“真的吗?”

严浩翔亮起眼睛,双手抓着贺峻霖的衣袖,憋不住的一股孩子气往外窜,最后才溜进贺峻霖的心间。

 

确实不假,这半月除了每天跟严浩翔聊天之外,贺峻霖看了很多严浩翔的舞台,包括他前两天出的新歌,尽管这人每天都跟他聊各种日常的琐碎,却对他的新歌只字不提,可贺峻霖还是偷偷收藏了,并且每天听了很多遍。

 

严浩翔也不是没想过分享,只是他觉得贺峻霖喜欢马嘉祺深情空灵的嗓音,很大概率不会喜欢他自己的原创rap。

 

“那你喜欢吗?”

“喜欢啊”

 

贺峻霖近乎哄人的语气,既黏糊又诚恳,就连脸上的表情也认真的可爱,严浩翔看得一愣,本能的想去捏捏人的脸颊,快要碰上的时候,突然又往上抬了一点,揉了几下贺峻霖的脑袋。

 

心里想,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只是严浩翔没想到,贺峻霖也同样被他可爱到了。这半月贺峻霖看了不少严浩翔的舞台,每次总是一副又酷又拽的样子,加上他天然低沉的嗓音,更多了一分生人勿近的距离感。

 

可眼下,严浩翔亮着眼睛问他喜不喜欢的时候,贺峻霖心下软了又软,沉溺于这人的反差。

 

 

 

*

从那之后他们见面的次数越来越频繁,贺峻霖每次满怀期待想要见到的人除了偶像马嘉祺,好像还多了一个严浩翔,而且好像严浩翔要靠前一点。

 

 

一边偷偷在心里骂自己爬墙太快,一边心里又忍不住期待和严浩翔的下一次见面,无论是在台上还是台下,可他仍然不喜欢听rap,除了严浩翔的。

 

 

异常攀升的情愫贺峻霖不是没察觉到,只是每次萌生一点关于爱情的想法,很快又被自己的胆怯,害怕给掐掉。

 

 

 

严浩翔是在自己的休息室给贺峻霖表白的。

 

本来想再等一等,可他忍耐力实在不算好。

 

“你今天这个发型很帅。”

 

贺峻霖很会夸人,严浩翔也特别爱听,看着眼前的人嘴巴一张一合,手上还在不停的揉捏怀里的抱枕。

 

贺峻霖今天只穿了件简单的毛衣,胸前有个很大的小熊图案,头发也弄得卷卷的,刚抬眼就对上严浩翔溢满占有欲的眼神,下意识地想要躲开,结果下一秒就被人抓住了手腕。

 

“霖霖,我喜欢你。”

 

每个字重重地砸在贺峻霖的心上,冲击力太大,直白来得太浓烈,贺峻霖的脑子里的理智,害怕被冲得一点不剩,有的只有此时此刻眼睛里这个人。

 

直到被严浩翔拥进怀里,半晌才又听到人开口。

 

“那你喜欢我吗?”

 

都抱了才问喜不喜欢,贺峻霖的思绪突然飘到之前严浩翔眨巴着眼睛问他喜不喜欢他新歌的时候,心里柔软的地方被无限放大。

 

“嗯。”

连带着声音也软得要命。

 

下一刻就感觉嘴上一阵柔软温热的触感,尽管只一秒,后劲仍是很大,两个人都脸红了好一阵。

 

“马哥的独唱快到了,你陪我去听好不好?”

 

“又是马哥…”

吃醋不满的表情在脸上明晃晃的写着,贺峻霖立马眉眼弯弯,伸手去牵住严浩翔的,这人立马跟换了脸似的,也笑起来。

 

两个人站在舞台下方,马嘉祺这次的独唱仍然是一首深情温柔的情歌,贺峻霖盯着台上发光的人,时间像是回到了两年前。

 

 

严浩翔盯着贺峻霖入迷的模样,心里又酸又甜,意外想到第一次见面的模样,也觉得奇妙。

 

大概缘分就是妙不可言。

 

“马哥每次唱的歌都那么浪漫。”

 

 

贺峻霖偏头看了一眼严浩翔,灯光太暗,看不清他此刻的表情,可贺峻霖下意识的想去哄人。

 

 

“可我只听你一个人唱rap,这还不浪漫吗?”

 

 

 

看得开心

喜欢的话

记得点个心心,点个订阅

还有多多留言评论哦💕

 

评论(46)

热度(143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